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美食 > 正文 >

世界最著名的4大宫殿,展示出了各国的风貌

发布时间:2020-01-13 14: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旅游就是要去看世界上不同的风景,看不同的国家。一个国家的形象可以通过它的首都展现给世界。而很多国家的首府一般都会有个很著名的宫殿,它们既是国家的另一个代名词又包含了国家的一段历史,对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都很有吸引力。今天我们就来一看看世界上最著名的4大宫殿。

世界最著名的4大宫殿,展示出了各国的风貌

一、中国故宫

故宫又叫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皇帝的皇宫,也是世界现存规模最庞大、保存最完整的木结构古代建筑群,经历了14年才竣工,曾经有24位皇帝在这里登基称帝。故宫占地总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的总面积有15万平方米,里面还有七十多个宫殿,外加近万个房间。其采用的建筑材料以及内部装饰都是绝对优质、绝对奢侈的,宫城结构设计也十分考究,气势恢宏,将皇家的威严与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

世界最著名的4大宫殿,展示出了各国的风貌

二、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联邦的象征,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目前将近有一千年历史。整个宫殿以浅色为主,宽大宏伟,房顶色彩纯粹鲜艳,看起来活跃而有生命力。克里姆林宫附近有长度超过两千米的厚围墙,另外还有十八座塔楼林立于此。它总给人一种极其梦幻的感觉,如同童话世界里的王国一般。

世界最著名的4大宫殿,展示出了各国的风貌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