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请到广东过大年,五大主题线路诠释岭南年味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9: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请到广东过大年,五大主题线路诠释岭南年味

1月11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20请到广东过大年”启动仪式在肇庆举行,拉开广东欢度新年的盛典。春节期间,广东省各地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诚邀海内外游客到广东,红红火火过粤味大年。

今年春节,广东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主题,重点推出了“享年俗”、“看花市”、“玩滨海”、“泡温泉”、“品美食”等文化旅游主题线路,向广大游客呈现浓浓的岭南年味。据初步了解,春节期间全省共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特色活动将超过3000项,包括迎春花市、灯市、庙会类,民俗活动、非遗展示类,文化艺术展览、文艺表演类,民众祈福、户外活动类,等等。

精彩岭南民俗巡游举行

11日下午,“2020请到广东过大年” 启动仪式、花车和特色民俗巡游徒步活动在肇庆市披云楼下举行。在现场,肇庆市政府副市长叶锐主持了启动仪式,市长吕玉印致辞,省文旅厅副厅长张奕民宣布“2020请到广东过大年”活动启动,礼炮轰鸣,拉开“2020请到广东过大年”大巡游序幕。

请到广东过大年,五大主题线路诠释岭南年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