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农家乐和民宿差别在哪里?农家乐还有生存空间吗?

发布时间:2020-01-13 14:49: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以前城里人最爱的农村休闲娱乐场所莫过于农家乐了。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但是随着振兴乡村战略的实施,新兴民宿的出现逐渐替代了农家乐原有的地位,成为乡村旅游发展过程中的中流砥柱,而且民宿听起来更加高档。

农家乐和民宿差别在哪里?农家乐还有生存空间吗?

民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闲房间,结合当地人文、自然景观、生态、环境资源及农林渔牧生产活动,为外出郊游或远行的旅客提供个性化住宿场所。除了一般常见的饭店以及旅社之外,其它可以提供旅客住宿的地方,例如民宅、休闲中心、农庄、农舍、牧场等,都可以归纳成民宿类。而民宿的产生是振兴乡村战略进程中必然的趋势。替代农家乐的新兴民宿成本上高于农家乐,但客户体验也远远超出农家乐,好多民宿在设计之初,把人为情怀,美观度,舒适度,都设计的的很完美,比起农家乐是一次完美的跳跃式升级。一个闲置凋敝的乡村老房子,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一个充满情怀的目的地、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这也是导致农家乐越来越没有发展空间,现在农家乐应该找差距,做改革,不然就会被市场无情淘汰掉。

农家乐和民宿差别在哪里?农家乐还有生存空间吗?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