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春节去哪玩?山东曲阜过大年,3天2晚穿汉服弹古琴拜孔子吃孔府宴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0: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鲁城东有阜,委曲长七八里,故名曲阜。”这就是山东“曲阜”的名字的由来。虽然山东曲阜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地级市,然而因为是孔子的故里,曾经孔夫子的三千弟子手捧竹简高声吟读于此,如今因孔子的盛名而成为享誉世界的东方圣城。于是我用3天2晚的时间,去探访这样一座从容儒雅、底蕴悠长的历史之城文化之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春节去哪玩?山东曲阜过大年,3天2晚穿汉服弹古琴拜孔子吃孔府宴

来曲阜,追寻儒家文化中“礼”的足迹,探寻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三孔——孔庙、孔府、孔林;去美轮美奂的尼山圣境走大学之路智慧之门,穿越回思想绽放的春秋战国时期;再吃一顿藏有典故“食不厌精”的孔府宴!


D1北京—曲阜,入住曲阜香格里拉,一秒穿越回诗书礼乐的年代

如今从北京搭乘高铁,只需要2个多小时,就可以抵达曲阜东站。


入住在曲阜第一家国际豪华酒店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山东历来以大为美,置身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气势磅礴尊贵大气,整体布局错落有致,颇具中国古典风韵。处处都体现着中国元素,孔子的“礼、乐、射、御、书、数”六艺理念恰到好处融入其间,青砖飞檐的庑殿式屋顶,8米5挑高的通透大堂,运用大量的宫廷红色,临近春节,处处都是过年的喜庆气息,韵味十足!


春节去哪玩?山东曲阜过大年,3天2晚穿汉服弹古琴拜孔子吃孔府宴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