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广西最古老的步行街,位于桂林,很多游客喜欢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2: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作为老首府,加上“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名句加持,位于广西东北部的桂林市一直是热门旅游城市。游客到桂林欣赏喀斯特山水风光,一般直奔阳朔县,那里有漓江的精华段和仙境一般的遇龙河,不过如果想感受人文风情的话,必须留在桂林市区。

每座旅游城市都有一到两条游客较多的步行街,桂林也不例外,本文要说的是正阳步行街。

广西最古老的步行街,位于桂林,很多游客喜欢来打卡

桂林市区是以靖江王府为中心向不同方向发散建造的,正阳步行街正是在这条中轴线上。从这里步行到靖江王府大约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钟,步行到东西巷,大约需要十五分钟左右。走到街巷的尽头,不远处就是著名的两江四湖,在湖边可以欣赏日月双塔的雄姿,夜景特别漂亮。

广西最古老的步行街,位于桂林,很多游客喜欢来打卡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