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20-05-05 05:5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华为发布了一款新的手机华为畅享10e,这部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售的时候,就引起了争论,而争论就出自一张海报的宣传语,那句宣传语就是“畅享小金刚,智慧长续航”。而很巧合的是去年红米Note 7系列手机的内部代号就是“小金刚”。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关于”小金刚“的争议

小米方面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对友商的学习能力进行了表扬,同时还转发了当初一些花粉对“小金刚”这个名字的嘲讽,说什么小金刚的命名很搞笑,反应了企业风格,以及金刚就是猴之类的话。小米的意思也是不言而喻的,当初说小金刚命名搞笑,今天你们怎么也使用”小金刚“呢?

实际上对于当初这些粉丝的行为,大家笑笑就好,哪家的粉丝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同样的事情,我做就是正确的,你做就是错误的,这个已经是常态了。不过话说回来,经过小米这么一折腾,华为畅享10e的热度倒是提升了不少,本来是一款默默无闻的4G手机,一下子获得了不少的关注。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配置

那么华为畅享10e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入门机型,配置不高,但是会针对用户进行一些必要的优化,其采用联发科P35处理器,6.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采用MicroUSB接口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反向充电,充电功率10W。

拍照部分,前置单摄:800万像素,f/2.0光圈;后置双摄:1300万像素(主摄,f/1.8光圈)+200万像素(景深,f/2.4光圈),尺寸:159.07mm(长)×74.06mm(宽)×9.04mm(厚),重量大约185克,最大支持512 GBMicroSD存储卡,双卡双待单通,支持3.5mm耳机接口,无指纹识别。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P35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8个A53内核,其中4个2.3GHz,另外4个1.8GHz,性能方面和高通骁龙625差不多,所以这个处理器的性能大家就不要有太高期望了,不够功耗方面的表现倒是不错,华为选择这款产品也是有自己的考虑的。售价方面4+64GB版本999元,4+128GB版本1199元。

实际上畅享10家族到目前一共有4款产品了,分别是畅享10e,畅享10,畅享10 Plus和畅享10S,除了畅享10e,另外三款都是采用麒麟710F处理器,屏幕方面畅享10e和畅享10都是720P分辨率,畅享10 Plus和畅享10S都是1080P分辨率。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市场预期

华为畅享10e这款产品整体上看很符合入门机的特点,处理器性能一般,屏幕还是720P分辨率的,指纹识别也没有搭配,继续采用MicroUSB接口,充电功率仅仅10W,但是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这一切都是说明这部机器就是为线下用户准备的,因为很多线下用户需要的就是一个大电池。

至于快充,屏幕,指纹和性能方面线下用户要求真的不高,加上华为的品牌知名度,这类产品往往在线下卖的还很不错,因为这类机器价格不算贵,但是给渠道经销商的利润不低,消费者买得起,经销商也很有动力去推销,销量想差都难,真的是简约而不简单啊。

畅享小金刚来了,看看这次的华为新品手机有哪些特点?

小结

对于手机比较熟悉的用户对于畅享10e肯定会觉得一点也不值得,他们也不会去购买,不过我们要搞清楚这类机器的销售对象才行,这部机器明显是主打线下销售,华为线下的渠道对于这种机器的热情可能会超过你我的想象,因此畅享10e的最终销量不会差。当然这种情况肯定会慢慢的改变,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明白这些事情,所以这种模式的市场会越来越小。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