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到来 P30系列最高补贴1200元

发布时间:2020-04-13 07:06: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3月的到来,华为年度新品P40系列也即将到来,光是强大的影像系统就已经让不少用户期待不已,然而,可能还有更多惊喜。对于想要换P40系列的用户,可以将手里的手机以旧换新了,如果你使用的是P30系列,现在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以补贴1200元,感兴趣的小伙伴看过来。

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到来 P30系列最高补贴1200元

华为P30 Pro

3月2日,@花粉俱乐部 宣布,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热力来袭!春季换机,P30系列最高补贴1200元,nova 6系列最高补贴1150元!活动期间(3月4日0:00:00至23:59:59),用户在每月第一周周三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通过以旧换新活动页面或者商品详情页点击进入活动,完成旧机回收与P30、P30 Pro、nova6系列等指定机型的实际购买,即可享受以旧换新补贴。

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到来 P30系列最高补贴1200元

华为以旧换新主题日

其中,华为P30低至3488元,P30 Pro低至4188元;nova6 4G版低至2999元,nova6 5G版低至3499元;nova6 SE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150元,低至2199元。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参与抽锦鲤,清空最高9999元购物车、每日集卡赢华为nova6 5G等活动。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