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不止iPhone9,苹果Apple春季发布会新品还有这些

发布时间:2020-04-29 04:2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传,如果按计划进行,苹果将于3月31日举行大型春季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可能会宣布备受期待的iPhone SE 2(iPhone9?或者iPhone2020)。但是,产业链公司的库存系统中却突然弹出了许多其他苹果产品,这使我们相信即将推出更大的产品。

据报道,主要亮点是目前称为“ AirPods(X Generation)”的产品,其上市价格为399美元。那将比当前的AirPods Pro高出150美元,这意味着这些可能是苹果一直在研究的传闻中的高端Apple入耳式耳机。

399美元的价格将使新的AirPods耳机与Bose 700耳机等最佳降噪耳机抗衡。我们上次在今年1月的一份报告中听说过这些耳机。重要的是要记住,Target系统中的这些名称可能只是概念品,并且会更改。那么,还有哪些其他什么产品呢?

还有一台Apple TV Gen X的标价为180美元。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准备一款新的Apple TV,以取代基于tvOS 13.4 beta的当前Apple TV 4K机型。新款电视可能配备A12仿生芯片具有更快的性能,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其他的信息。

接下来是可能升级的iPod Touch X Generation,价格高达399美元。正如产业链供应商提到的那样,iPod Touch于2019年5月进行了最后一次升级,目前起价为399美元。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将下一代产品推向高端市场。

399美元的iPod Touch似乎有点疯狂,居然和iPhone SE 2的价格一样的价格。难道会打电话的手机还比不上一个专门听音乐的?

最后,产业链列表揭示了新的Apple Watch表带,但我们不希望新的Apple Watch 6能够与iPhone 12一同上市。Apple可能只是在为最好的智能手表投放一些新配件。难道只会出点价格超级昂贵的Apple Watch5的配件?

另外,我们已经在本周获悉,Apple的AirTags跟踪器似乎正在试运行中,因此它们也可以在Apple的3月31日活动中首次亮相。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