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好老师考研2023届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全力守护学子考研之路

发布时间:2023-06-20 10:0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年6月15日下午,重庆市招商局会议厅里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好老师考研2023届“一研为定,一战成硕”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在此盛大举行。好老师教育集团总裁周文礼、好老师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林强、重庆市继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种向东、重庆市继续教育学会副会长李莉萍、重庆市继续教育学会副会长刘政,好老师教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3届好老师考研上岸学员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据了解,好老师考研是好老师教育旗下学历提升品牌“好老师升学帮”下设的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培训与服务的项目,目前拥有寄宿、线下面授、在线服务及全日制定向集训四大服务方向,致力于为专科起点考研学子提供合适的培训体系,为更多考研学子提供学习帮助。

      本次颁奖典礼上,好老师考研颁发了“圆梦重本奖”“圆梦奖”“飞跃211奖”“飞跃重本奖”“飞跃奖”5大奖项,共计有30人获奖。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学员们陆续登台领取奖金和荣誉证书,享受属于他们的奖励与荣耀。“感谢好老师考研,感谢每一位老师的付出,他们不仅是我考研路上的指路明灯,也是我在路途中最坚实的后盾!”成功考研上岸的2023届考生董倩如在典礼上兴奋说道。

      此外,本次颁奖典礼开启了线上直播,邀请广大学子和社会各界朋友观看直播同步参加,为答谢线上线下所有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同学及朋友,典礼还特别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随着华为平板电脑、KUS跑步机、学习大礼包等丰厚大奖一一揭晓,典礼现场欢呼连连、笑语不断。

      好老师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林强表示,对于专升本的同学们来说,成功考研上岸的背后离不开勤奋的学习和辛苦的付出,举办本次颁奖典礼,也是希望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着对未来的憧憬和追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据悉,“优秀学员颁奖典礼”是好老师考研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其背后的支撑来源于好老师教育千万助学金计划,每年,好老师教育集团都会斥巨资成立助学金计划,用以奖励旗下各品牌和项目的优秀学员。本次2023届优秀学员颁奖典礼上,好老师考研2024届奖学金计划也正式启动。

      据好老师考研线上业务部负责人李艳介绍,好老师考研2024届奖学金计划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不但提高了奖学金名额,在金额上也大幅度增加,共设置了5个奖学金等级,最高奖金可达20000元,用以激励成绩优异的好老师研考学子。她表示,奖学金计划不仅是对学员的奖励与帮扶,也是好老师的使命与责任。未来,全体好老师人将在教育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迈进,助力更多学子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好老师考研都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在教学能力精进、教学服务提升以及教学产品优化上做了很多努力。今年,好老师考研继续优化产品体系,升级迭代了教学产品与服务体系。本次颁奖典礼上,还召开了好老师考研教学产品发布会。好老师考研交付中心负责人杨妮对2023考研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介绍道,鉴于专升本考研学子特点,好老师考研量身打造了“讲-练-测-评-答-模-督-规-辅-训”十位一体的闭环模式。为了照顾每位同学的学习习惯和学习风格,好老师考研还丰富了授课形式,并严格根据考试难度、学习规律和学生备考心理规律设定了更为合理的课程时间安排,新的教学产品将更具针对性,更能满足考研学子的学习需求!

      “每个学子都有无限潜能和发展空间,用心的一个引导,一份支持就能影响他未来的人生。”好老师教育集团总裁周文礼向记者表示。他谈到,教育是一份伟大的事业,好老师做的是一份共赢的事业。当前好老师在办学模式上的探索,在教学方式上的提升,一部分已经深刻影响了行业的发展,在很多地方已经成为了行业办学的“标杆”。“未来,好老师会继续努力前行,引领行业发展,向上向善,成为受社会尊敬、员工自豪的幸福型组织!”

      求真务实,助力顾客实现梦想,引领行业发展、助推社会美好。期待好老师考研继续秉持教育初心,提升教学品质,做好教学服务,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更多的教育福利,为他们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助力他们一战成硕,更为祖国人才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3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