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勇攀新高峰 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荣获“全国十大专业著名品牌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0: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品交易市场专家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电商直播专业委员会承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暨中国特色优品博览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

      无锡五洲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党支部书记毕锋及市场商户代表应邀出席,并接受大会授予的“全国十大专业著名品牌市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党建示范单位”殊荣。




      在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获得荣誉的同时,市场商户也不遑多让,齐头并进。无锡市川中五金机械有限公司、无锡辉硕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无锡嘉毅杰商贸有限公司、江苏新金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无锡昌晋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商户荣获“ 全国商品交易市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商户”荣誉称号。


      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华东大型五金机电市场、无锡市新吴区中国工业博览园核心项目之一,年均成交额达100亿元。自2008年开业以来,秉持市场效益与市场品质双赢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专业五金市场品牌,多次被评为十佳优质服务商、行业发展先进模范、十大五金流通商、全国百强著名品牌市场等各项荣誉。


      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立足市场,根据自身非公制党支的特性,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标准化建设。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更是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荣获了战“疫”一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殊荣。


      本次大会“同心启航再踏新征程,同向逐梦勇攀新高峰”为主题,以推动商贸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无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将在今后的市场发展、党建等工作中,继续挖掘新模式、新机遇,引导市场创新发展,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