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现在居然还有人在用魅族MX一代,这可是骨灰级的存在

发布时间:2020-10-02 12:5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逛百度贴吧不经意中发觉竟然也有人到用魅族MX!要了解这但是魅族手机經典发烧级的存有啊!我不由自主向仍在服现役的魅族MX献给!

如今竟然也有人到用魅族MX一代,这但是发烧级的存有!

魅族MX本名M9II,后更名叫MX。选用订制正品4.0英尺厦普ASV屏,屏幕分辨率做到960*640,适用十点的多点触摸,装有sony八百万清晰度背照式监控摄像头、手机陀螺仪等作用还会继续有前摄像头、拍照闪光灯。

如今竟然也有人到用魅族MX一代,这但是发烧级的存有!

魅族MX的造型设计也十分震撼,10.3毫米的纤薄外壳在愈来愈注重超薄。外壳正脸选用了喷漆材料,而外壳反面则选用了乳白色三料注塑成型,触感和质量都肯定称得上上品。魅族MX选用全新的Android4.0原生系统,在CPU层面M030(老2核)选用三星 Exynos 4210,cpu主频1.4gHz,该CPU根据ARM Cortex-A9构架,内嵌了Mali 400 MP图型网络加速器。M031(新2核)选用三星 Exynos 4212,cpu主频1.5GHz。M032(四核) 32GB与64GB选用三星 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cpu主频1.4gHz,一样内嵌了Mali 400 MP图型网络加速器。

如今竟然也有人到用魅族MX一代,这但是发烧级的存有!

它是全世界第一款最薄外框为魅族MX系列产品,它的外框仅有3.65mm,以3:2宽屏幕占比,为客户出示一流的视觉盛宴,客户体验点评十分高。魅族手机针对顶尖加工工艺的潜心,拥有完美固执而不变的追求!很多年的设计方案基本功,促使显示屏和外壳总宽比做到了89%,它是看的见的实际效果提高。窄外框技术性产生的不但是更有效的握感,也有着十分突显的视觉冲击。在许多 概念机中,窄外框技术性都让设备看起来现代感未来感十足。从那时候的技术实力看来,MX的窄外框保证了那时候的世界第一,而将来将再次更新这一纪录。

如今竟然也有人到用魅族MX一代,这但是发烧级的存有!

如今竟然也有人到用魅族MX一代,这但是发烧级的存有!

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的魅族手机,是独一无二的匠人精神,是手机上界的鲁班七号!曾让是多少人为因素之狂叫瘋狂!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