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魅蓝note无法开机,只能进入fastboot模式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0-11-01 05:27: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问与答堂>手机上>显示屏>魅蓝note开不了机,只有进到fastboot方式怎么处理

手机黑屏或是无法开机解决方案:

1、在待机情况下,另外按着开机键和侧音量键下键,以开启手机。

2、 长按侧音量键下键约15秒钟,直到手机上屏幕上显示Android标志,手机上进到恢复模式。

3、点按手机屏右下方,将显示信息一个莱单选择项。

4、按侧音量键下键反色显示信息“wipe data/factory reset”,随后点按显示屏左下方的OK,在确定

显示屏按侧音量键下键反色显示信息“Yes--delete all user data”,点一下按显示屏正下方的OK,可消除手机储存的全部客户数据信息。

5、按侧音量键下键反色显示信息“wipecache partition”,随后点按显示屏左下方的OK,可消除手机上中的缓存文件系统分区。

6、按侧音量键下键反色显示信息“reboot system now”,随后点按显示屏左下方的OK,可重启手机系统软件。

提议你试着下列实际操作:

①拔下充电电池,再再次装上,看可否一切正常启动。

②是不是能进到Recovery。进到Recovery的方式:待机情况下,先按着“声音提升键 ”没放再按着“关机键”没放,等出現开机动画时放手,就可以进到Recovery。假如能进到Recovery,请您在Recovery下转换系统软件而且备份数据您的数据信息,假如没法取得成功必须您清除全部数据信息(您的手机通讯录、短消息、手机上的程序运行待会消退)。

③是不是能进到Fastboot。进到Fastboot的方式:待机情况下,先按着“米键”没放再按着“声音降低键”没放再按着“关机键”,等出現开机动画时放手,就可以进到Fastboot。请您将手机上电脑连接用Miflash一键刷机的方式刷一个系统软件完整包。

④假如依然那样,请您进到售后服务步骤,检验您的手机上常见故障。

更详尽的叙述难题有利于网民了解你碰到的不便,协助你更精确的解决困难。

~期待我的回应对给你协助,假如有疑问,请再次“”!

~解题不容易,相互理解,您的听取意见就是我前行的驱动力,感谢你们!!

您好,彻底能够线刷的。电脑软件下载miflash exe安裝,电脑上务必驱动安装,官方网站下载线刷包缓解压力,手机上电脑连接,开启刷机工具,拷贝缓解压力的线刷包黏贴,点一下一键刷机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产5G手机价格创新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