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新iPadPro将使用全新miniLED屏幕,已经确认订单

发布时间:2020-04-18 07:44: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中国台湾媒体的最新的曝光显示,供应商 群創光電 最近已经将 Mini LED 屏幕样本送至苹果,并且取得苹果的订单。


供应链表示,今年开始苹果的iPad Pro系列将搭载最新技术的 mini LED 屏幕,群創光電的 Mini LED 技术采用主动矩阵式设计,可缩小 LED 之间的距离,并降低整体的设计成本。


最重要的是,这个技术已经处在生产阶段,适用于车用等领域的中小尺寸 Mini LED 屏幕产品也已经研发成功。



OLED屏幕我们肯定很熟悉,而这个 mini LED 是什么技术呢?


Mini LED 又名「次毫米发光二极管」,最早是由以晶电为代表的台湾厂商提出,其定位介于传统的 LED 和 Micro LED 之间。


可以让iPad Pro实现 OLED 屏幕的类似效果,但是成本比OLED屏幕要低一些,其性能效果也非常不错,并且由于材质柔软,可以实现全面屏设计。


如果消息可靠的话,搭载全新 mini LED 屏幕的iPad Pro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价格方面应该会比现在LCD屏幕贵一些。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