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HYPERICE(海博艾斯)筋膜枪为何能风靡体育圈?

发布时间:2020-03-16 14:34: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886

      2018年Hypervolt筋膜枪一经问世,便以势如破竹之势入驻了NBA、NFL和UFC赛场,并迅速渗透到健身房和运动场的各个角落。如此惊艳的表现离不开HYPERICE公司的研发过程:所有产品都联合NBA理疗师设计并借助球员的测试报告不断改良,因此早在上市之前运动员们就已对Hypervolt筋膜枪爱不释手,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史蒂芬·库里等称作“秘密武器”。

      2019年,Hypervolt筋膜枪这款震动理疗产品在国内也突然火爆起来,甚至从体育圈跨界到娱乐圈,在电视网络节目中频频亮相,饱受好评。其中就包括《青春有你》中的艾福杰尼、《歌手》中的杨坤、《这!就是街舞》中的吴建豪等等。

      筋膜是渗透全身的结缔组织系统,是支撑起人体的三维矩阵;作为所有器官、肌肉、骨骼和神经纤维的生存环境,它和人体的健康息息相关。筋膜网络就像一张蜘蛛网,抽一根丝,别的部位也会连带产生变化。在Hypervolt筋膜枪的深层冲击之下,筋膜的粘连、炎症、挛缩、僵化等症状可以得到有效缓解,从而实现用户整体健康的优化。

      Hypervolt筋膜枪主要通过深层的震动冲击来放松软组织,加速体液循环,松解粘连的筋膜,放松僵紧的肌肉,从而提升人体灵活度并降低伤病风险。该产品采用了专利Quiet Glide®静音降噪技术,在保证功率的情况下极大地减少了噪音和生热,即使在室内使用也不会烦扰到旁人。Hypervolt可稳定输出最大频率达3200转/分钟的深层震动,另有五款理疗头,针对不同的肌肉群和人群,有助于用户应对生活运动中的各种不适。

      格里芬的理疗师哈里森表示,以前的训练都旨在让运动员变得更壮、更快,一味堆积肌肉却忽略了生物力学,所以无法合理运用那凶猛的力量,导致伤病频繁。而如今数据驱动的NBA球队,愈发地重视科学的运动方式,HYPERICE科技的魅力,就在于“它能放松僵紧之处,又强化虚弱的区域,帮助人体维持最优活动范围,从而发挥巅峰的竞技表现。”

      HYPERICE还联合NASM运动医学会为Hypervolt筋膜枪推出了细致的使用教程,讲解各种场景和人群的操作方法,以帮助用户发挥产品的最大价值,用得更高效、更放心。

      2020年3月,HYPERICE宣布完成收购NormaTec脉冲按摩设备公司,再一次拓宽了康复产品的版图。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表示,HYPERICE将一直坚持创新,矢志不渝地为大众献上更高品质的产品,实现公司的使命:让用户更畅快地运动,更充分地享受生活。

      HYPERICE创始人安东尼·卡茨说道:“人的快乐和身体的感受息息相关。我希望让普通大众也能享受到詹姆斯同款的康复设备,献给那些在街头打球、在健身房挥汗、在办公室久坐的人。即使你不是职业运动员,也需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推荐阅读:石泉县焦坚电器营业中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