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华硕发布Zenfone5系列(附配置图)

发布时间:2020-10-06 06:5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份至今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不断公布新手机。旗舰手机,同价位机竞相发售好不热闹,asus在以前的MWC2018展览会上公布了ZenFone 5系列新手机。但之后就没了信息,如今官方回应将在4.12日公布。

选用大猩猩玻璃 ?asus将要公布Zenfone 5系列  (附结构图)

外型跟iPhoneX很类似也有一个空缺流海,好像从iPhoneX出去之后就带红了空缺流海,各个生产商竞相仿效。标准配置6.2英寸超清 IPS显示器,与广角度紧密结合,颜色复原度极高,使图象看起来生动有趣。手机的外显示屏为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

选用大猩猩玻璃 ?asus将要公布Zenfone 5系列  (附结构图)

该机器设备配置双前后左右感应器。在手机反面,asusZenfone 5配置了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双镜头及其一个LED拍照闪光灯,用以拍攝高品质的图象视频。而为了更好地拍攝广角镜头自拍照和视频聊天,这款智能机外置一个八百万监控摄像头。官方网表明不论是日拍、還是夜拍均可拍出清楚光亮的实景拍摄相片。

选用大猩猩玻璃 ?asus将要公布Zenfone 5系列  (附结构图)

配备层面其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36CPU,另外配置4/8GB 运行内存和64GB 运行内存,电池电量3300mAh,官方网声称在一切正常状况下应用将能关机一整天,并运作Android 8.0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嘉峪关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Nokia X5评测:“全能体验”就应该这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