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经典尺寸iPhone5s还有这么多人用

发布时间:2020-10-06 07:4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好多年来iPhone都相信大屏幕手机会减少客户体验,但是在二零一四年iPhone還是听从了客户的呼吁,发布了4.7英寸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

經典规格 iPhone 5s也有那么多的人用

自那时候起iPhone的销售量大幅度升高,iPhone在大屏幕手机销售市场得到了诸多新用户。由此可见显示屏对客户的诱惑力是极大的,也是这般iPhone早已有2年半没发布过4英寸的iPhone了。很多人都猜想客户早已不愿意在返回小屏时期了,但是依据Mixpanel全新发布的一份数据信息,依然也有很多客户在应用iPhone 6以前的小屏iPhone。

数据信息显示信息iPhone 6是最火爆的iPhone,用户量占了35.06%。而排到第二位的是二零一三年公布的iPhone 5s,用户量占了19.1%。由此可见iPhone的客户升級周期时间早已超出了传统式的2年,为何她们不挑选升級至全新的iPhone系列产品呢,大约便是对这一經典规格难以释怀吧。因而iPhone2020年重推4英寸iPhone 5se或将再度点爆一轮新的换置手机潮。(via: BGR)

推荐阅读:中国科技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硕发布Zenfone5系列(附配置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