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S8上市时间、地点、闪存规格确定!

发布时间:2020-10-01 14:09: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若说如今对哪种手机上期望值最大,那肯定是中国发行的三星S8手机上。

今日,三星S8中国发行发布时间总算确定了!5月18日北京古北水镇举行Galaxy S8新产品发布会。.

早上,就会有网民曝出了邀请信,羡慕嫉妒~

三星S8上市时间、地址、闪存芯片规格型号明确!比国内有良知!

此外,依据@四川迪信通得出的信息称,中国发行版三星S8将于5月10日打开预购,18日中国地区新品发布会,25日先发开售。

以前曾一度曝出三星新品的新浪微博数码科技时尚博主@i冰宇宙曾表明:三星S8、S8 一律全是UFS 2.1,能够安心了。

就闪存芯片难题看来,生产商敢说出来那么就不害怕出不正确,这一点就比国内良知多了。

实际上一开始大家都不在意闪存芯片,怎奈某国内死不认账的卑鄙无耻确实令人恶心想吐!便是有这类黑心国内公司让中国人心惶惶!

三星S8上市时间、地址、闪存芯片规格型号明确!比国内有良知!

换句话说,现阶段S8尚不获知的信息便是价钱了,依据以前网民小结价钱以下:S8:4gB 64GB 5698港元(折合5050元中国人民币),S8 :4gB 64GB 6398港元(折合5670元)、8GB 128GB 6998港元(折合6200元)。据推断,中国发行S8预估为5288元开售

大伙儿会希望这款新手机吗?

推荐阅读:秀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寨版华为P20Pro,搭载屏下指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