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vivo突然上架了一部新机——无刘海,无指纹

发布时间:2020-09-03 06:07: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如今提及全屏手机坚信大家都早已十分的了解,从17年九月份刚开始基本上绝大部分新公布的手机上商品都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在外壳长相及其视觉效果感观层面给客户产生了全新升级的感受。但是现阶段的全屏手机销售市场展现出了种类多设计方案杂的状况,不一样的手机制造商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层面拥有不一样的了解,这也导致用户在选择手机上时有一种找不到方向的觉得,不清楚如何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感受才优异。

vivo实际上每一年也是有许多 型号公布,可是除开顶尖旗舰级以外,别的型号都很“不张扬”,一般仅仅发布官方网站,连新品发布会都没。近期vivo又发布了一款新手机(Y71),性价比高极高的一部全面屏手机型号。能够 体会出vivo时下一直在转型发展做“性价比高”,近期一些旗舰级全是在提高配备的另外,保存着紧跟一代同样的市场价。

vivo忽然发布了一部新手机——无流海,无指纹识别vivo Y71

从曝出的相片中能够 看得出vivo Y71并沒有应用刘海屏,并且仍然是选用了较为传统式的18:9的全面屏手机,显示屏的规格能够 做到6英寸,我觉得这一才算是客户们真实要想的吧!在配备上,vivo Y71配置了4g 64G的运行内存组成,前摄像头五百万,后置摄像头1300万,电池电量为3360mAh,总体上是十分非常好的。

vivo忽然发布了一部新手机——无流海,无指纹识别vivo Y71

做为一款中档手机上,vivo Y71选用了高通芯片MSM8917解决集成ic,而且选用了四颗A53的功耗的构架,此外在图型的CPU上加上的是Adreno308,在平时应用中可以有充裕的续航力感受,而且在运行内存计划方案上也可能给与大量的客户室内空间。

vivo忽然发布了一部新手机——无流海,无指纹识别vivo Y71

并且vivo Y71是一部沒有指纹验证的型号,如今全屏手机的时兴,指纹识别不管设定在哪儿都是让你一种难受的觉得,但是如今的人脸识别早已逐渐的普及化了,坚信没多久未来指纹验证也可能愈来愈弱化。

vivo忽然发布了一部新手机——无流海,无指纹识别vivo Y71

仔细观看Y71得话,你能发觉它是一部沒有“指纹验证”的型号。全屏手机盛行,指纹识别不管设计方案在哪儿都是给人一种生硬而又不使用方便的觉得。但是好在“人脸识别”早已逐渐普及化,坚信第三季度“指纹验证”会愈来愈弱化。

假如你要感受一把vivo型号得话,能够 考虑一下Y71,性价比高确实很高。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卓Recovery,懂它的才是高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