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发布时间:2020-06-21 04:3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万众瞩目的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近日在伦敦举行。此前,有关华为新品手机的传闻和猜测铺天盖地,而如今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已经强势来袭,亮相在大家眼前。

这一次,华为共带来同一系列四款手机,即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以及Mate 20 RS保时捷版本。截至目前为止,各大国内外网站有关华为新品的文章数不胜数,大家将过多的注意力放在了Mate 20、Mate 20 Pro上,只有少部分网站对另外的Mate 20 X进行测评,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外媒Tom’s Guide是如何评价这款手机。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与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相似,Mate 20 X是Mate 20系列产品中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它拥有与一同发布的Mate 20 Pro相同的麒麟980处理器,只不过机身会比Pro更大一些。7.2英寸OLED屏幕将会使这款手机成为三星Note 9和iPhone XS MAX最具实力的竞争对手。

超大显示屏

与大家所期待的一样,华为Mate 20 X显示屏真的很大,几乎很难单手完全握住手机,但是在实际体验时,这款手机确实让人感觉很轻、很舒服。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华为Mate 20 X在其显示屏上与Mate 20具有相同的“露珠”凹口,而华为Mate 20 Pro的显示屏顶部则是更传统的条形凹口。当然,正是因为Mate 20 X具有这个“露珠”凹口,所以它并没有像Mate 20 Pro那样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此外,你还可以在手机背面找到指纹传感器,这点又与Mate 20 Pro不同,Mate 20 Pro的指纹识别是在显示屏下进行的。

关于华为Mate 20 X显示屏这块可能比较引人争议的点在于,既然采用了一块那么大的OLED屏幕,但面板分辨率却只达到了FHD+级别(2244 x 1080像素18.7:9),导致屏幕像素密度仅345 PPI,如果将Pentile排列换算过RGB来实际像素密度仅282ppi,对于比较敏感的肉眼应该可见颗粒感。

手写笔M-Pen

鉴于其超大的显示屏,可能的拥有应该还在于它更适合书写绘画。因此,华为为手机提供了4096级压感的触控手写笔M-Pen。但是这支笔并不是手机的一部分,而是单独销售的。外媒表示,光从发布会现场演示来看,这支M-Pen似乎没有三星的S Pen那么出彩。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游戏手柄配件

除此之外,游戏作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卖点之一同样非常重要。事实上,华为将Mate 20 X与Nintendo Switch进行了比较,推测其更大屏幕和1080p屏幕分辨率使其成为更好的便携式游戏机。

华为为Mate 20 X提供了手柄配件,将这款手柄配件套在Mate 20 X手机左侧之后,可以提供基于物理按键的操作,使玩游戏的操控感得以提升。当然,这一配件也需要用户单独购买。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车灯式”相机

华为Mate 20 X的相机特别有趣。这款手机所搭载的也是“浴霸”造型的后置三摄像头,而且是华为Mate 20 Pro的徕卡三摄(40MP广角+20MP超广角+8MP长焦),所提供的拍照功能体验也相同。

关于这个造型,华为认为是创新地将方形镜头模块进行四点式矩阵设计,设计极简、造型前卫,彰显独特未来科技感,而灵感源自超跑经典车灯设计。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超强续航和散热

大屏幕往往需要大电池支撑,华为Mate 20 X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4.5V/5A快充技术,得益于华为AI 智能节电技术。更重要的是,华为还特地为Mate 20 X芯片降温准备了基于石墨烯膜片的超强散热系统,内置VC超导热液冷冷板,降温十分高效。

冷却系统使华为Mate 20 X成为更好的游戏设备,因为它旨在让CPU和GPU保持手机更长时间的运行。华为认为,与使用iPhone XS Max相比,华为Mate 20 X的游戏时间要长3小时,这要归功于电池。华为还表示,这款手机的电池看电影可续航23小时,这要比iPhone XS Max多9个小时。

华为Mate 20 X测评:7.2英寸大屏平板手机直击三星Note 9

总结

华为Mate 20 X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游戏平板手机,具有巨大的屏幕,采用了更好的徕卡三摄相机,同时也带来了超强的散热系统等创新之处。

有人认为,7.2英寸的屏幕有点过于荒谬,但是如果看电影和玩游戏是你看重的手机焦点,那么华为Mate 20 X肯定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机型。

总之,这款设备是否能吸引大量的用户,是否能俘获更多人的心,还有待观察。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款手机吗?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手机订票“小技巧”,不知道就亏大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