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360手机助手7.0评测:10秒内即可精准定位 给你想要的

发布时间:2020-05-21 05:1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360手机助手7.0正式版在经过beta版几上月的测试后正式上线,该版本一经上线,对应用分发模式产生的变革影响引发业内热烈讨论和关注。

据悉,全新版本的360手机助手主打个性分发模式,将应用分发升级为个性分发。用户只要一步设置年龄和性别,360手机助手就能根据用户的特性和偏好,读懂用户需求,为用户推荐最想要的APP,整个过程10秒以内就可完成,与其它应用商店仍需用户花费大量时间搜索APP形成了鲜明对比!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引发应用分发模式变革?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体验360手机助手7.0正式版带来的全新变化!

极简设计,快速进入APP获取界面

首先,从软件本身来看,相对于目前常见的几十M,上百M的APP,360手机助手7.0正式版可谓简化到了极致,整个程序安装好后,也只有12.98M!APP的瘦身,带来的不仅是内存占用量更少,更是让整个软件的运行更加流畅迅速,一秒以内就可快速启动,让用户不用等待即可迅速进入APP获取页面。

其次,从页面设计上来看,360手机助手7.0正式版也对此进行了全面革新。在外观和布局上更加简洁,不仅启动页面设计得极为简洁大方,应用栏目分类也遵循了简明的原则,让用户一目了然,不用花费时间再去寻找。同时,360手机助手还将趣味性和新鲜感融合于产品中。以“只需要一秒钟,变身小鲜肉”“来呀,互相伤害呀”等潮流幽默的语句,将手机应用进行分类,让应用商店在简明的同时也极具趣味性。

360手机助手7.0评测:10秒内即可精准定位 给你想要的

360手机助手7.0版本手机助手页面完全革新

精准定位,让应用获取更便捷

此前,如果用户想要在应用商店下载一款应用,要么需要去应用商店的推荐榜单中一个个寻找,要么就要输入该应用的名称,再对搜索出来的应用进行选择。不仅流程麻烦,更是让各种不需要的应用占据用户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此次上线的360手机助手7.0正式版就对此进行了颠覆性变革。

用户只要在360手机助手中一步设置年龄和性别,360手机助手就能根据用户的特性和偏好,为用户精心筛选,十秒内就能将心仪的APP送上门,为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也是360手机助手7.0正式版的核心功能之一。

360手机助手7.0评测:10秒内即可精准定位 给你想要的

360手机助手一步定制,快速get个性化推荐

小编在个性化定制页面通过设置年龄在17-21岁的男性用户进行测试。在设置完成后,360手机助手迅速跳转到个性化推荐页面,整个过程只需要7秒。而在个性化推荐页面上可以看到,360手机助手为这一用户群体推荐了“老铁,来喊麦”、“做自己生活的导演”、“抽SSR卡真的一点不费劲”、“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不要在最美的年纪当个胖子”等多个类别的应用,主要涉及年轻人关注的直播、短视频、各类游戏以及外卖类与健身类APP,用户只要选中自己需要的APP即可下载安装。总得来看,这一推荐类别完全应对这一年龄段用户群体的需求。

而在小编随后测试的其他年龄段的用户群体,360手机助手同样做到了快速、准确推荐。整个操作过程基本在10秒以内即可完成。另外,在正式上线的360手机助手7.0版本中还加入了预约功能,用户只需在游戏预约界面点击预约,360手机助手就将在新游戏上线的第一时间及时通知用户,让用户不用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随时关注APP的上线情况。

360手机助手7.0评测:10秒内即可精准定位 给你想要的

360手机助手新游预约功能,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游戏

作为应用分发平台,应用商店从诞生之日起便承载着用户与APP桥梁的使命。360手机助手通过不断革新,在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和分发模式,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尤其是此次上线的7.0正式版,更是在快速、精准做到了极致,这也给移动应用分发行业的下一步变革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长沙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