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家居 > 正文 >

因赵本山“爆红”的村庄,一年接待30万游客,如今是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8: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提到因为电视剧而爆红的景点,你会想到哪个?是因老剧《一米阳光》走红的玉龙雪山,还是因《碟中谍3》走红的白墙黛瓦的西塘,亦或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走红的重庆武隆?对于80后90后来说,除了上述取景地,必须拥有姓名的,还有这一个《乡村爱情》的取景地象牙山。


因赵本山“爆红”的村庄,一年接待30万游客,如今是什么样子?


“象牙山”是位于开平市的康屯村,坐落在辽宁省开原市松山镇境内,这里偶尔会下雪,整个山野被大雪覆盖,银妆素裹,美不胜收。天气晴朗的日子,来到村庄,踩着满地的落叶,咯吱咯吱,不一会就能够发现《乡村爱情》大超市和酒店,譬如大脚超市以及广坤酒店。很多《乡村爱情》的忠实粉丝,看到熟悉的房屋,就能够回忆起为自己带来快乐的剧情,走在象牙山村庄,重复谢大脚、王小蒙、刘能等众位演员走过的路,回忆去大脚超市买东西,与谢广坤拌嘴的刘能,年轻时的择偶标准谢永强,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因赵本山“爆红”的村庄,一年接待30万游客,如今是什么样子?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