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不到10万买“猛禽风”皮卡,这些国产皮卡真香

发布时间:2020-08-07 17:43: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美国作为皮卡车种的起源地,当地消费者对皮卡的爱可以说深入骨髓。翻查近几年美国最畅销车型的销量数据,会发现头几名基本都被皮卡所占据。尤其是福特的F-150系列,超过60、70万辆的数据时常出现。

不到10万买“猛禽风”皮卡,这些国产皮卡真香

但是在国内,不论是主打豪华风格的F-150 LTD车型,还是强调动态性能的F150猛禽及其限量版车款,售价区间妥妥地超过52万元。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会相近的预算去买豪华品牌的车型而不是一辆皮卡。幸运的是,美式皮卡的风格正在影响着我们自主品牌的皮卡产品,因此我们发现身边多了些具备美式风格的自主皮卡车款,可喜的是它们的价格最低才不到10万元。

长安凯程-长安凯程F70

指导价:9.28-14.18万元

动力:1.9T柴油/2.5T柴油/2.4T汽油

变速箱:6挡手动

不到10万买“猛禽风”皮卡,这些国产皮卡真香

长安汽车尽管有商用车的产品线,但皮卡车型在此前并没有涉猎。对于未接触过的领域最好的方式,便是寻找有经验的合作伙伴;为此长安汽车和PSA合作打造出凯程F70皮卡车型。有了欧洲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凯程F70呈现出来的是全新的皮卡设计理念。首先是形象方面的魁梧有力,以硕大的中网辅以亮黑的喷涂吸引眼球。

不到10万买“猛禽风”皮卡,这些国产皮卡真香


推荐阅读:arch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