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娱乐 > 正文 >

​许凯李一桐再度合作,《大唐女儿行》阵容强大,又将是一部爆款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9: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过去的几年中,于正很聪明,懂得如何吸引观众的眼球。从《宫》到《延禧攻略》,不得不说,于正的进步真是很大,作品越来越上乘。继《延禧攻略》之后,于正又有了一部古装新戏,这部戏在服道化上同样出色,估计又是一场大火剧,这部戏就是《大唐女儿行》,是古代轻喜剧类,剧中的主演大多是新人。

许凯李一桐再度合作,《大唐女儿行》阵容强大,又将是一部爆款

从剧的名称可以看出,该剧的背景发生于唐代。唐初,国公之子程处默是长安有名的纨绔子弟,他一见钟情于商女傅柔。在得知傅柔喜欢积极向上、有才能的人后,程处默痛改前非,开始向老师学艺。最初,程处默拜师学艺仅仅是为了赢得傅柔的心,但程处默看到了内忧外患的国家现状,他意识到自己所要承担的责任,因此决定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做出贡献。

许凯李一桐再度合作,《大唐女儿行》阵容强大,又将是一部爆款

在这过程中还有意外收获,程处默赢得了傅柔的心。后来,傅柔阴差阳错的以女官身份进入皇宫,发现了一个秘密,于是大唐功臣侯君集陷害了傅柔,使她家破人亡,并企图陷害程家和程处默。最终二人克服重重困难,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们喜欢的圆满的大结局没错了。许凯于2016年出演《朝歌》进入娱乐圈,随后出演了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这次也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

许凯李一桐再度合作,《大唐女儿行》阵容强大,又将是一部爆款

在剧中,李一桐饰演女主人公傅柔,傅柔看到了程处默的努力,并为之感动。但是没想到会进入皇宫成为一名女官,还发现了很多宫里的阴暗面。大唐功臣侯君集,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害的傅柔家破人亡,黑手还伸向了程家。面对无数困难,程处默和傅柔共同努力解决,最终还是走向了美好的未来。

许凯李一桐再度合作,《大唐女儿行》阵容强大,又将是一部爆款


推荐阅读:睿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