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共筑永和梦,奋进新征程!2023永和豆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5 20:10: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5日,以“共筑永和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永和食品经销商大会于线上正式启幕。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携永和全体同仁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相聚云端,共同迎来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宇宙会议。通过在线沉浸式虚拟场景,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聆听永和食品2023年战略部署,在互动交流中共谋新的发展。

2023永和豆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受疫情反复冲击,各行各业都受到了较大影响,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困境。但是相互理解包容、支持信任,让永和食品和经销商伙伴们共同经受住了挑战。2022年,永和食品持续保持增长,销售网络不断延伸;产品坚守品质,勇夺国际大奖;疫情捐赠,为公益持续助力;永和食品公司正以市场为导向,夯实基础,整合资源,向下一个崭新征程稳步迈进。

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先生致辞

      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成为“刚需”,植物蛋白市场规模持续扩大,z世代以及银发消费人群全面崛起,永和食品正迎来发展新机遇。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林建雄董事长表示,将继续发挥企业核心优势,通过产品、品牌、渠道、市场协同发力,加强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管理,让永和豆浆的产品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持续深化永和的定位及品牌年轻化焕新,让大豆焕发新活力, 
      迈向崭新征程,如何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大家迈向健康发展的新台阶,是永和食品公司的重要工作。大会现场,全新发布的市场策略,让经销商伙伴们倍感信心。2023年,永和食品将继续关注重点消费人群,提升品牌质感,促进品牌年轻化;通过产品升级,重塑产品组合;持续深化渠道下沉工作,努力开拓新兴渠道;完善供应链体系,增强供应链韧性。相信,在品牌、产品、渠道、供应链等方面的持续努力,将为公司实现更快的业绩增长,为全体经销商伙伴们创造更高的利润。

林建雄董事长携永和同仁给经销商伙伴们拜早年

新的一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期待永和食品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澎湃的热情,将一颗黄豆的故事讲到全世界,共同实现“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的永和梦!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2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