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东道汝窑入驻北京长安街,寒流难挡茶文化热潮

发布时间:2021-01-28 11:1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正值寒冬,北京长安街的气温依然有些冻人,一场有关茶文化的热潮,却在悄然酝酿,等待着新春到来后的彻底复苏。据媒体消息称,东道汝窑艺术中心日前已正式入驻光华长安大厦,并成功完成试业,将于2021年3月23日正式营业。

东道汝窑是恒福集团围绕“以器兴茶”理念打造的核心品牌,以传统北宋汝窑的美学思想为基础,不断挖掘茶文化历史,潜心钻研宋代汝窑工艺,结合现代创新科技,将宋代神秘且优雅的汝窑茶具跨越千年时光带到人们的眼前,为复兴汝窑文化而不懈努力。

“一个大茶馆就是一个小社会。”老舍笔下的《茶馆》曾盛极一时,茶文化伴随着茶馆,在中国的大江南北遍地开花。茶文化深深地根植于中国人的血脉与历史中,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却囿于种种原因曾短暂沉寂。而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提升,源远流长的茶文化生活也开始焕发新的生机。

东道汝窑艺术中心以中国传统茶文化为根本,传承发扬东方生活智慧,融入现代创新思潮,呈现出一种新时代下的茶生活馆模式。品一杯茗茶,赏一套茶具,仿佛远离世俗琐事,获得心灵的澄澈与宁静。入驻北京长安街,东道汝窑希望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通过茶文化让人们能够感受到一种喧哗生活中的静谧和雅致。

面对日益增长的茶文化市场,东道汝窑不断更迭茶文化产品,坚持“茶具、茶叶与茶生活”的创意思想,以汝窑茶具为先锋,深入探索茶文化领域,向世人展现中华优秀经典文化的价值。

东道汝窑艺术中心的建设,是东道汝窑关于推广东方茶文化的开拓性尝试,也是整个品牌全新升级的战略项目。东道汝窑创始人徐结根先生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把东方文化推广到世界,把海外文化引入到中国来,东西交融、生生不息。”

茶文化的繁荣,不仅仅要汇聚业内的知名人士,还要让更多爱茶懂茶的人参与进来,尤其是热爱国潮文化的年轻人,为茶文化的发展与传播提供新的活力。东道汝窑希望能在北京长安街打造出专属于茶文化的地标性项目,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营造出一种更为广泛的茶文化氛围,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茶文化,凸显茶文化的价值,实现中华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