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金属机身多彩配色魅蓝3s官网仅售699元

发布时间:2020-10-11 08:0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在金属材料外壳和指纹验证慢慢变为百元机的标准配置后,魅族手机也紧随时尚潮流,发布了全新升级的魅蓝3s。对比起以前现身的魅蓝3,该设备较大的改善如上所述,便是将外壳材料改成金属材料,而且在Home键上集成化了指纹验证作用,699元的价钱也十分吸引人。现阶段魅蓝3s在官方网站火爆预定,很感兴趣的盆友不必错过了。

金属材料外壳五彩缤纷颜色 魅蓝3s官方网站仅售699元

魅蓝3s

虽然在前面三代上,魅族手机将聚碳酸这类塑料材料用的得心应手,在层次感和质量上面很优异,可是应顾客的要求,魅蓝3s還是改成了金属材料外壳。魅族手机在其外壳上开展了360°喷砂处理,触感顺滑而外型精美。除此之外,在阳极氧化处理加工工艺的解决下,魅蓝3s有着银白色、深灰色、金黄和玫瑰金色四种颜色,能够考虑顾客的不一样要求。

金属材料外壳五彩缤纷颜色 魅蓝3s官方网站仅售699元

魅蓝3s

在手机正脸,魅蓝3s配置5英寸2.5D夹层玻璃,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透亮当然。全部控制面板看起来很简约,仍然是浓浓魅族手机风。在显示屏正下方,魅蓝3s有着了更加详细的mTouch作用,除开以前的实际操作作用外,较大的不一样便是添加了指纹验证作用,开启速度更快而准确率高,产生安全性方便快捷的感受。

魅蓝3s

[选购详细地址] 魅族官网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3999亮银探索版小米6售价太良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