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松松云仓:母婴电商物流的仓配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0-08-24 15:2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8月23日,以“聚势 破局 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落地母婴行业共赢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松松作为协办方参展出席了会议,与参会的母婴品牌方、知名电商品牌创始人、互联网大咖、网红机构负责人等近千位嘉宾,开展主题探讨、现场交流、资源合作等高价值互动,共同探讨了母婴行业未来发展格局,共同借势发力乘势而上,共同提升抢占行业先机!

 

      展会现场,松松“您身边的电商物流管家”展位吸引了大批母婴品牌商,前来咨询供应链仓配后端的操作流程、入仓步奏、仓库管理办法、发货及时性等问题,得到了松松营销中心小伙伴们专业的解答。

      会议开始,松松CMO王飞作为特邀嘉宾,从发货、商品效期、大促节日、快递物流四个方面,做了“后疫情时代,母婴电商的仓配新玩法”主题分享,通过对母婴品牌商仓配后端的讲解,让在座的电商朋友们认识到了第三方仓配一体化服务的优越性,真正做到了让电商朋友“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发货及时率——

      大数据显示,母婴用品的客服咨询问题中,消费者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发货?什么时候能到货?”。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母婴用品的快递时效要求更高,更加关注快递包裹的效率。

      松松全网智能分仓:系统分析订单,根据收货地址、仓库优先级、仓库库存等规则将订单智能分配至各分仓,同时也可人工指定仓库发货。在提升物流时效和服务质量的同时降低物流成本,减少客户投诉率。

      仓库采取实时打单、实时操作、仓库直接揽收的运作模式,大促时可以实现24小时操作,仓配协同,效率更高。

商品效期管理——

      母婴用品对于效期的要求极高,那么专业的效期管理就是重中之重。

      松松仓库效期管理严格按照系统的指引来操作,管理标准化:通过唛头管理有效管理生产批次,上架时不同批次分区堆放,出货时按先进先出方式出库。

大促海量订单处理——

      直播电商火爆,每一场直播都相当于经历一次大促,几秒钟几百万的订单,考验的一定是后方仓储物流,那么,品牌电商对仓、配的掌控能力,才是后疫情时代电商决胜的关键。

      活动期间,松松云仓严格执行活动计划,从人员管控、效率监测、质量管理、系统运行、现场安全、异常响应等方面抓起,同时,技术、仓库、快递三方协作保质保量,为大促活动保驾护航。仓库截单时间可以到晚上10点,大促期间24小时保障快递运转中心交件。

快递物流速度——

      快递物流作为电商店铺DSR评分的重要组成要素,成为电商关注的重点。

      松松云仓基于全国的仓网、配网、系统及项目服务,在各大快递分拨中心设仓、仓内揽收中心中转,保证仓+配运输线路最短,减少中间环节,接驳时间更快,快递时速平均缩短12-24小时,可轻松实现隔日达、次日达。

      松松做创造的快递+云仓+电商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模式,给了电商朋友们更多的选择,供应链后端仓配一体化模式的成熟,让电商物流变得更加高效、智能和便捷,成本更低、效益更高,随着电商经济的发展,这种模式成为越来多来电商卖家的共同选择。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