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干货,手机共享网络给电脑的另种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21 09:3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说到手机网络共享,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用wifi热点来共享,其实,手机共享网络给电脑还有另一种方法,那就是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共享。

干货,手机共享网络给电脑的另种方法

通常我们共享网络的时候,使用的都是手机自身的热点,方便简单可供多人使用。但是,当你的电脑不支持wifi的时候呢?这时候你只要一根数据线就行了:打开手机设置—热点和网络共享,这时候你会看到几种连接方式,我们要做的就是把“USB网络共享”那个开关打开,手机用数据线连上电脑后他会自动安装驱动,等驱动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使用了。这时候的连接方式相当于使用网线的有线连接,而手机就充当了无线网卡的角色。

干货,手机共享网络给电脑的另种方法

使用USB共享网络的时候,可以使用手机自身的流量,也可以连接附近的wifi使用,也就是说,在共享网络的时候可以不耗费自己的流量,虽然说目前流量费还是挺便宜的,但是就手机那么几G的流量对于电脑而言简直就是杯水车薪(前提是你要连上WiFi使用)。并且如果使用WiFi热点共享时,手机的耗电量时非常大的,在满电的情况下也就能撑3-4个小时,而连接数据线共享时除了网络共享外还能给手机充电使用,不必担心电量问题。当然有人会吐槽边充电变热点共享不行吗?行,没人说不行,但是这时候的手机的发热量会非常严重,说不定会——BOOM。

当然,凡事都有好有坏,相对于wifi热点,USB共享网络需要使用到数据线,这样一来就无法摆脱线材的束缚,无法做到那么方便。并且电脑上网时我网速会受到三方面的限制:一个是手机所连接的WiFi情况,一个是手机USB接口的传输协议,另一个就是说用线材本身支持的协议。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