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神舟手机又降价了!599元正面挑衅红米手机2

发布时间:2020-06-17 06:2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款手机的价格仅仅几百元,这在苹果称霸手机江湖的年代,绝对是无法想象的事情。然而随着国产机的迅速崛起,手机价格被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最低纪录。不仅如此,在既有产品格局中,手机配置一次又一次被刷新。最新电信4G手机神舟灵雅F50,支持电信4G以及双卡双待,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手机在发布后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在毫无预示的情况直降百元,这对于一款原价只有699元的手机来说,不能不称之为奇迹。

神舟手机又降价了!599元正面挑衅红米手机2

神舟灵雅F50是价格屠夫神舟旗下一款电信4G双卡双待手机,该机秉持了神舟产品高性价比的特色,一经上市就十分走俏,尤其是对电信4G网络的支持,无疑给广大电信用户带来了福音。

神舟手机又降价了!599元正面挑衅红米手机2

神舟灵雅F50采用了5.0英寸电容式显示屏,一体化弧度设计赋予整机出色的握感。核心方面,神舟优灵雅雅F50搭载了64位高通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配备200万像素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支持高速电信4G网络移动联通2G以及双卡双待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信4G手机神舟灵雅F50暑期促销,直降百元,现在售价仅为599元。

神舟手机又降价了!599元正面挑衅红米手机2

看到这里,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名噪一时的红米手机2。没错,同为599元,神舟灵雅F50和红米手机2可谓平分秋色难分伯仲,两款机型均采用了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和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也都搭载了高通64位处理器,同样都是双卡双待,只不过在屏幕尺寸和网络方面略有差异,神舟灵雅F50采用了5.0的大屏,支持电信4G,而红米手机2则采用了4.7英寸的小屏,分为移动、联通、电信3个版本。至于选大还是选小,全凭个人喜好。


推荐阅读:蓝光播放器将退出市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苹果数据线的秘密 不看iPhone 6小心被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