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预算3000元不多不少,讲究人会怎么选手机

发布时间:2020-06-06 11:0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000元想换个手机,可以说这个价格真是不上不下,往上再添点钱还能买更好的手机,往下降点预算也能买到不错的款式。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换新手机的预算差不多就在3000元,在这个价位上有哪些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高性能手机值得拥有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说道说道,希望能给你的换机计划带来帮助。

荣耀20

参考价格:待定,预测3000元左右

推荐指数:☆☆☆☆☆


预算3000元不多不少,讲究人会怎么选手机


虽然说荣耀20在英国伦敦的首发价高达499欧元、也就是大约3840元,但按照华为系手机的一贯套路,在国内的价格应该会低一些,估计会来到3000元左右的区间。该机本次主打的就是强悍的摄影能力,如华为P30几乎难分伯仲,后置的四摄组合是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与200万像素景深虚化镜头,其中4800万主镜头的光圈更是高达f1.4,是迄今为止后置镜头中光圈最大的手机。3200万像素AI美颜的自拍镜头、麒麟980处理器、8GB+128GB超大配置、支持5V/4.5A的高功率充电的3750毫安时电池,更是让该机堪称2019年的“荣耀旗舰”。

一加7标准版

参考价格:2999元起

推荐指数:☆☆☆☆☆


预算3000元不多不少,讲究人会怎么选手机


如果说谁是目前最有良心的旗舰机,那莫过于一加7标准版了,要知道该机在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索尼IMX586感光元件4800万像素双摄镜头、OIS光学防抖、Warp闪充的基础上还只要2999元起步,即便是12GB+256GB的版本也不过是3499元,尽管更像是个“一加6T魔改版”,但这个价格相对来说也是相当有诚意了。6.41英寸屏幕说不上很大,但也并不小,屏占比也高达91%,3700毫安时的电池基本也能满足一天的正常使用,方方面面都是一款比较均衡的旗舰机。

OPPO Reno标准版

参考价格:

推荐指数:☆☆☆☆☆


预算3000元不多不少,讲究人会怎么选手机


别看该机是标准版,但一样很好、很香!它采用了与10倍变焦版相同的主索尼IMX586感光元件,4800W像素分毫不差的送给你,能记录下美景的更多细节。而一枚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主要负责虚化功能,而不是变焦功能,但总体来说拍照功能是够用的。在硬件方面,Reno标准版使用的“神U”骁龙710,6.4英寸屏幕也能提供不错的视觉体验,6GB+128GB起步的存储配置应该够用,另外还有6GB+256GB以及8GB+128GB可供选择。电量供应方面则是内置3765毫安时电池,配备与10倍变焦版相同的VOOC 3.0闪充技术,最大功率为20W,整体来看比较“水桶”,综合表现可圈可点。

vivo IQOO

参考价格:2998元起

推荐指数:☆☆☆☆☆


预算3000元不多不少,讲究人会怎么选手机


作为vivo门下的新品牌,IQOO首款机型就是高规格旗舰,并且更多的偏向于电竞游戏。该机还拥有最高12GB内存+256GB闪存的超大存储配置,性能自然是不用多说什么。而该机内置的高效的散热组件、防掉线、抗掉帧、畅爽游戏模式和提升应用速度等专属游戏的优化,让游戏玩起来更加畅快淋漓。6.41英寸水滴屏的屏占比高达91.7%,使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机身背面还有炫酷LED灯带,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与44W快充技术也带来了近乎完美的用机体验。而120度超广角三摄镜头再加上1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无论是用于拍摄风景、人物还是自拍,都能得到满意的大片。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