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如何用手机APP申请注册头条号

发布时间:2020-05-22 05:45: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天写了一篇关于如何查看自己的收益的文章,其主要目的是告诉大家查看收益的渠道,之后有朋友留言说,看了好几年的今日头条还不知道如何去申请头条号。

由于回复功能和私信都不能发送图片,所以我发了图文并与他们沟通方法,不知道是否帮助到了那两位朋友,也希望回复和私信功能可以尽快增加图片选项。

如何用手机APP申请注册头条号

这里我补充一点之前忘记提到的就是,很遗憾我的头条号还没过新手期,所以没有头条号文章收益,目前只是悟空问答收益,如果文章收益不在红包体现,忘各位好心指点一下,谢谢。

如何用手机APP申请注册头条号

接下来回归正题,由于我已经注册了头条号,所以除却注册入口其他的步骤展示不了,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与我沟通

如何用手机APP申请注册头条号

Tips:

1,准备好身份证或者存有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认证需要。

2,注册后每天可发布一篇文章,视频不含在内。

3,通过新时期才有文章收益,何时通过新手期时间不定,主要看发文频率和发文质量。

4,头条指数每周一更新,所以如果你的头条号指数为零莫急,下周一就出来了。

愿大家早日通过新手期,共勉!

如何用手机APP申请注册头条号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