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iPhone没有耳机孔?终极解决方案来了!!

发布时间:2021-02-25 04:2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09-13 05:39:00 作者:郭众小

总是在一味地抱怨iphone7没有3.5mm耳机孔?但是你有勇气将它改装吗?近日,以为名为Scotty Allen歪果有人做到了!他只身来到DIY圣地华强北寻找解决方案,结果?在他不懈的努力尝试下,iPhone7真的被他“妙手回春”,成功找回了3.5mm耳机孔并可以正常运行了!

iPhone没有耳机孔?终极解决方案来了!

Scotty Allen成功改造了iPhone7接口

那么,这位神人是怎么做到的呢?他最终花了上千美金才完成这项计划,除了显微镜等器材还有制作软式电路板外,也花了很多成本在买原厂转接器,更别说耗费了一堆时间在精细的焊接还有电路板设计上。甚至他还找来朋友帮忙在手机上凿出一个更好看的洞,而且,居然最终是用 Xbox 摇杆来操作达成。这恐怕可以称为神人搭配华强北的新极客精神,只要你有心,华强北其实并≠抄袭,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创造出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才是王道。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