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百合A12手机亮相:16:8全面屏手机,售价999元,你想买吗?!

发布时间:2021-02-28 06:13: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年被指是"全面屏元年",大大小小的手机品牌纷纷将目光锁定全面屏领域,各展神通推出自家的“全面屏手机”,这些产品中,绝大多数都采用的是18:9屏幕,1440*720以及2160*1080是两种最常见的全面屏分辨率。

或许是为了缩减成本,这里面也出现了一些拥有另类屏幕比例(分辨率)的全面屏产品,如1024*640,以及1280*640,日前一款采用1280*640分辨率的全面屏手机浮出水面,该机被官方宣传为采用了“16:8全面屏设计”,它的公开传播名称为百合A12。

百合A12手机亮相:16:8全面屏手机,售价999元,你想买吗?

电信终端产品库中,百合A12已正式亮相,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独特的屏幕比例,它和时下很多新机一样应用了全面屏设计,其配备了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但分辨率并非常见的1440*720等,而是1280*640,屏幕比例为16:8,依旧带来了更修长的身材和更高的屏幕占比,百合A12也是时下极少见应用了这一屏幕规格的产品。

其次,百合A12的设计比较吸睛,少量部位的设计有其它产品的影子,可2.5D弧面玻璃、金属质感外壳以及大弧面背壳等处理让它充满了时尚感,而且该机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被个性的设计到了主摄右侧,与双补光灯保持对称。百合A12的整机尺寸为 148×70×8.2mm,有金、蓝、白三种配色版本。

基础参数部份,百合A12搭载了MTK MT6737四核处理器,拥有500+800万像素摄像头、3G+32G内存以及2800mAh电池等,具备全网通能力,亦支持指纹识别,官方指导价格为999元。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