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视频:真正可弯曲手机,加拿大已研发!

发布时间:2021-02-28 10:07: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时常听到手机市场又出现了「弯曲镜面」或是「可弯曲手机」,但效果不一定有这么真实,最近由加拿大开发出的一款手机模样引起了网友瞩目。

视频:真正可弯曲手机,加拿大已研发

原来这是来自加拿大的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研发而出,他们的「Human Media Lab」开发出了一款真正能够弯曲的手机,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支全彩、高分辨率、多点触控、能弯曲的智慧型手机。
视频:真正可弯曲手机,加拿大已研发

▼这款被命名为「ReFlex」的弯曲手机,是搭载Android KitKat系统,并使用LG OLED的面板,后方装有弯曲的感应器和触控器。

视频:真正可弯曲手机,加拿大已研发

▼除了打电动,「ReFlex」还追求能够让你更有看书的感觉,在这台手机上看漫画、绘本等书,都可以控制翻页,看起来非常有氛围。视频:真正可弯曲手机,加拿大已研发

视频:真正可弯曲手机,加拿大已研发

皇后大学这项研究成果,在网路上公开5天内就突破了60万的点击率,Human Media Lab希望这些功能在未来3到5年后就能够运动在实际的手机市场上,相信网友们也相当期待。

视频加载中...

--------------------------------------

更多数码精彩介绍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首都数码部落 ( sdsmbl ) 长按或双击括号内复制。

新浪微博号:zyzy168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