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300元买的iPhone5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1-01-31 16:03: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5差不多是5年前的产物,如今的二手价格也要几百元,那么300元买的iPhone5真的值得吗?我个人感觉不值,下面看看具体情况。

300元买的iPhone5是怎样的体验?

这是灰色的版本,正面看一切都没有太大的毛病,屏幕显示正常,触控也没有问题。开机脸上wifi,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依然是丝滑般流畅。

300元买的iPhone5是怎样的体验?

手机的背面有轻微的划痕,但无伤大雅,摄像头没有进灰的迹象,一切看上去都十分美好。

300元买的iPhone5是怎样的体验?

打开设置发现这是一台日版的手机,也就是说带有锁的,想要用中国的手机卡,需要卡贴,十分尴尬。当我买了卡贴后,发现只能用2G网络,并且是只支持移动2G网络,不清楚是什么情况。虽然现在wifi到处有,但是如果出门在外,2G网络上网,加载个图片都是奢侈的事情。

300元买的iPhone5是怎样的体验?

侧面是各种划痕,不过这样一个4.0的手机,拿在手上满满的一种情怀。系统还是IOS9.1的,没有卡顿的现象,但是手机的电池续航太差,举个例子,充满电,使用一个小时,剩余电量不足30%。

300元买的iPhone5是怎样的体验?

手机顶部有个裂缝,用手轻轻一托显得非常明显。大概率是组装屏幕,不过用520自己粘下就好。

以上就是花300购买的灰色日版iPhone5手机,你们觉得如何呢?我个人认为是不值得的,因为核显配件电池已经不行了,网络还只能用2G带卡贴,是又麻烦又不好用。

推荐阅读:格调中国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