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日本推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仅重38克!

发布时间:2020-12-25 05:2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07-20 20:34:41 作者:常亮

日本人似乎总喜欢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物件。最近日本众筹网站Makuake上出现了一款名为NichePhone-S的Android智能机,日本网站smhn.info称它是日本最薄最轻的Android手机,或许也是世界最小的一款Android手机。

日本推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仅重38克

日本推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图片来源smhn.info)

这款手机厚度6.5mm,机身重量只有38克,尺寸跟信用卡差不太多。虽然尺寸很小但却支持短信、蓝牙、Wi-Fi和录音功能,还能播放音乐。其内置联发科MT6572A/XA处理器,256MB RAM+512MB ROM,配备0.96英寸128*64分辨率屏幕。这款手机出厂预装Android 4.2系统,电池容量550毫安时。

日本推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仅重38克

日本推全球最小Android手机(图片来源smhn.info)

这款迷你手机的售价是8980日元(含消费税,约合人民币542元),Makuake给出的众筹目标是50万日元,不过截至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募集到755万日元,看来它还挺受欢迎的。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手机各价位区间产品详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