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88485G新品曝光骁龙865加持竟然还镶嵌了一颗钻石?

发布时间:2020-11-01 04:28: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一款尤其的奢华手机——8848 M6在网络上曝出。此次不但曝出了这个手机上的一部分外型、配备信息内容,并且最重要的是,这還是一款5G手机上,可以看出此次8848诚心满满的。

8848 5G新产品曝出 骁龙865扶持居然还嵌入了一颗裸钻?

8848 M6

依据最近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8848 M6在外型上持续了以前的奢侈设计方案,不但在外壳说明选用了劳力士表盘的设计理念,另外仍在外壳上立即嵌入了裸钻,奢侈精准定位可见一斑。此外,这款手机上的螺钉是内六角花型图案螺钉,特别注意的是,这类螺钉通常都用在高級手表上,足够看得出8848对这个手机上打磨抛光之细腻。

8848 5G新产品曝出 骁龙865扶持居然还嵌入了一颗裸钻?

8848 M6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

在配备上,8848 M6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适用5G互联网,并且在以前8848预告片PPT上,还发布了这个手机上将配置12GB 1TB运行内存组成。此外,这款手机上还将在影象方面上产生新的提升,给与顾客更为优异的影象实际效果和照相感受。

8848 M6将于3月28日打开预购,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