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摩托罗拉G8Plus渲染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0-10-05 12:5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上的取名通常意味着着商品的精准定位,但是有的手机名称确实非常容易令人脸发红或者招来一阵撇嘴,例如这款。10月16日,摩托罗拉手机G8 Plus宣图曝出,这款手机上不但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摄,还开设了单独的激光对焦控制模块。


这是一个让人脸发红的名字 摩托罗拉手机G8 Plus宣图曝出

摩托罗拉手机G8 Plus(彩色图库winfuture)


摩托罗拉手机G8 Plus正脸配用6.3英寸IPS水滴屏,屏幕辨析率为2280*1080,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特别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上的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和后背logo二合一,一体化更强;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5CPU,加上4gB 64GB/128GB二种运行内存组成,适用microSD卡运行内存扩展。


这是一个让人脸发红的名字 摩托罗拉手机G8 Plus宣图曝出

摩托罗拉手机G8 Plus(彩色图库winfuture)


在照相上,这款手机上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摄组成,包含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117度超全景摄像机、五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此外该设备还设立单独激光对焦控制模块,让手机上调焦更快。该设备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Turbo Power快速充电。

依据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内容,这款手机上先将于10月24号在墨西哥现身,接着进到欧州。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