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电子发布新款智能手机增强视频与拍照功能

发布时间:2020-10-12 15:2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外汇天眼APP讯 : 韩国三星电子(005930.KS)周三公布最新款Galaxy Note 10智能机,具有5G网上和改善的照相作用;该企业期待这款高档型号可助其扭曲盈利下降的局势,并扩张对华贸易为的领跑优点。

三星电子公布最新款智能机 提高视頻与照相作用

华为公司在第二季碰到不便,被英国纳入貿易信用黑名单,造成其在全世界销售市场的销售量下降。而三星电子变成较大 的既得利益者,主打产品智能机销售量提高近7%。

三星关键突显视頻与照相作用的改善,期待Galaxy Note 10能够吸引住Youtube客户与社交网络平台粉絲。这种作用的加强曾协助华为公司坐上全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的王座。

周三在纽约公布的这个显示屏Note 10智能机,是三星今年下半年方案发布的最重要新产品,被寄托协助扩张销量的殷切期望。

装有6.3英寸和6.5.5英寸2个显示屏的Note 10视頻实际效果逐步提高,例如具备增强现实技术(AR)和平稳作用,而其前摄像头的设计方案是在手机屏顶端中间开一个小圆孔,而不是当今流行的“刘海屏”或“水滴屏”设计方案,进一步增加了屏幕比例也提高了美观大方度。这款手机上沒有耳机插孔,iPhone(AAPL.O)三年前也对其智能机作出这类修改。

Note 10起市场价为949.99美元,很大规格的Note 10 plus起市场价为1,099美金。有5G作用的Note 10起市场价为1,299.99美元。

Note 10定为8月23日发售,将与苹果最新iPhone型号一较高低。外部广泛认为iPhone最新款手机将于2020年稍夜里市。

三星未发布其最新款Note系列产品手机上的销售目标,但表明预估销售量会超出上一代Note 9手机上。

投资分析师预估最新款Note手机上的出货量与Note 9的960一千部贴近,销售市场不景气之时价钱很有可能变成最重要的要素。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