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小米手机官宣 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6: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2月13日消息 昨晚,小米宣布将在今日10点公布一项发布会消息,就在刚刚小米手机官微,确认期待已久的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新品发布会主题为“为你而战”。

据介绍,小米9内部代号“战斗天使”,小米声称其是,“性能强劲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小米手机官宣 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

小米9又被米粉们亲切的称为“米酒”,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9的正面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但也有消息称小米9将会采用短刘海设计,被网友戏称为“兔牙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3D TOF镜头的三摄方案,而此前林斌透露的一次录入指纹以及指纹识别范围扩展的技术也有可能会应用到小米9上面,硬件性能方面自然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可能会配备10GB的运行内存。

小米手机官宣 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