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发布时间:2020-05-28 05:54: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通过对各价位的手机一步步的梳理,终于到了百元手机的横评中。但是,就算是百元手机,我们选择也是有原则性的!第一,至少是骁龙660以上的芯片;第二,至少要有64G的存储空间;第三,价格区间在800元~1000元;第四,...;没第四了,不要要求的太多。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那先介绍一下入围的几款手机,它们分别是:1、小米CC9e;2、Redmi Note8;3、OPPO K1;4、荣耀Play3;5、Realme X青春版;6、vivo U3x。这6款机器也分别出自留个品牌(子品牌)。

先从外观说起:

这六款机器中,有五款为水滴屏设计,只有荣耀Play3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各不相同,见下表: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屏幕对比

在机身背面使用材料和摄像头的排序上也不相同,见下表: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背面外观对比

在硬件配置上各自也不相同:

小米CC9e采用骁龙665的处理器,并采用了LPDDR4x加UFS2.1技术方案。采用后置3摄方案,主摄头为SONY的4800万像素摄头,配合着800万的超广角镜头及200万景深镜头打造出来不错拍摄系统。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官方用语清晰到能看见睫毛。采用了三星AMOLed屏幕,不过分辨率只有1560*720,并且还使用屏下指纹技术。4030mAH大电池拥有较长的续航时间,不支持快充技术,充电时间会比较漫长。另外这款机器,还支持 MicroSD存储卡扩展、红外线,使得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小米CC9e官网照片

Redmi Note8采用骁龙665的处理器。采用后置3摄方案,主摄头同样是4800万像素摄头,与它相配合是800万超广角相机、200万超微距相机及200万 景深相机。从参数上看,微距方面要超过小米CC9e的。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在目前这个1600W像素起步的时代,略显不足。经过莱茵低蓝光认证的LCD屏幕,屏占比达到90%,并且分辨率达到2340*1080,并且采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4000mAH的电池加上18W的快充技术,使得续航得到保证。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Redmi Note8官网照片

OPPO K1采用骁龙660的处理器。采用双摄方案,为1600W像素主摄头加上200W像素的景深镜头,这套配置确实寒酸,就连他们自己都不好意思做硬件上的宣传,打出16个智能场景,来混淆视听。前置采用 imx519这颗2500W像素镜头,稍有诚意。采用了OLed屏幕,但对于出厂方总是含糊其辞,经过调查,并不是出自三星。 屏幕尺寸达到了6.4寸,分辨率达到2340*1080,同样使用大猩猩第五代玻璃。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OPPO K1官网照片

荣耀Play3使用了自家麒麟710F的处理器。采用后置3摄方案,方案的配置和小米CC9e如出一辙。同样是SONY的4800万像素摄头加800万的超广角镜头及200万景深镜头的配置,估计实拍效果也不会有太大差距。前置800万像素摄头,功能用途大于拍摄用途。6.39寸的LCD屏幕,分辨率只有1560*720。同样的4000mAH的电池,并不支持快充技术。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荣耀Play8官网照片

Realme X青春版采用的是骁龙710的处理器,也是这几款手机中最好的。采用双摄方案,1600W像素主摄头加上500W像素的景深镜头,同样低端配置,却出现了过渡的宣传,这点非常不老实。 前置采用 imx519这颗2500W像素镜头,自拍会有不错的效果。6.3寸的LCD屏幕,屏占比达到90.8%,分辨率达到2340*1080,大猩猩五代玻璃是少不了的。4045mAh的电池配合VOOC3.0的充电技术,在这六款机器里也是最好的。这样的处理器加上这样续航配置,这款机器对游戏的支持会非常好。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Realme X青春版官网照片

⑥vivo U3x采用骁龙665的处理器。采用后置3摄方案,和小米CC9e和荣耀Play8的后置镜头配置是一样一样的啊!6.35寸的LCD屏幕,分辨率只有1544*720。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排在6款机器第一位,并且同时具有18W快充技术,使得充电速度也得到了保证。

我们都是经济适用手机~6款低价、高能的百元手机横评

vivo U3x官网照片

介绍完六款机器的基本情况,有什么感受呢?

给我们的感觉没有一台是可以完全接受的,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必杀的毛病存在。不是屏幕过小,就是分辨率过低,不是摄像头落后,就是充电技术不在线。所以在这个价位上选机器,就一定要有侧重点了!如果选择游戏为主,那无疑是Realme X青春版。如果选择拍照那肯定是Redmi Note8,但要是想自拍又只能选择OPPO K1了。如果为了看图片的色彩更加舒服一下,就要委屈委屈看小米CC9e了。总之,这6款机器的性能都不弱,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也都有一些致命伤,所以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最新!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