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孩子使用手机接触不良信息?小格雷这样做获得家长点赞!!

发布时间:2021-01-22 07:2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相比传统的电脑来说,现如今的手机,或许更加配得上“神通官大”这个词。生活中,我们需要手机,因为手机可以帮助我们与外界维持联系,可以让我们维持自己的正常交际,同时,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很多的日常所需,例如通过手机我们可以点外卖,通过手机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水电煤气费的交纳,通过手机我们还可以导航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十分的方便。工作中,我们也需要手机,因为手机是我们与公司、客户之间保持联系的一种最快最佳方式,遇到不懂的东西,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网进行查询。不难看出,一部小小的手机,已然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孩子使用手机接触不良信息?小格雷这样做获得家长点赞!

现如今,拥有手机的不仅仅是成年人,还有孩子,成年人或许可以对自己使用手机的行为负责,那么孩子呢?据调查,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通过手机了解到一些负面文化,涉猎一些不良信息,而这些负面信息正在不断的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那么孩子使用手机接触不良信息怎么办?小格雷学生手机的做法获得了不少家长的点赞,它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一、绿色green os系统帮助手机屏蔽海量不良网站

依托绿网天下的平台,小格雷学生手机研发的green os系统自带有屏蔽不良网站的功能,后台拥有最新最全的不良网站信息库,它可以帮助我们屏蔽多大5亿条不良网站信息,确保孩子不会被这些不良网站的信息打扰。

二、后台增加手动设置功能,更为灵活,更为人性化

除了绿网天下自带的不良网站信息库之外,小格雷学生手机还拥有手机设置的功能,通过手机端的后台管理客户端,家长可以在网址过滤中进行网站的添加,添加的网站也会被小格雷学生手机自动屏蔽。

自动结合手动的方式,帮助家长更好的为孩子建立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这样的一部智能手机,家长们又怎能不点赞呢?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1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