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雷军:小米4c支持高铁模式!

发布时间:2020-12-25 11:47: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9月19日消息,小米4c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雷军似乎跟用户一样兴奋,已经多次曝光该机的一些新特性,例如支持USB Type C接口,使用新一代全网通2.0等。今天雷军再次在微博爆料称,小米手机4c还支持高铁模式。

雷军:小米4c支持高铁模式

高铁模式并不为人熟悉,雷军解释到,高铁移动速度很快,小米4c支持高铁模式,能够自动调整手机信号发射,补偿高速移动带来的信号失真,断网降低约85%,基站切换失败降低约90%,下载速度提升约20%。其实该功能在华为的一些机型中也早已出现,例如P8、荣耀7等。

根据之前的报道,小米4c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有2GB和3GB RAM两个版本,机身存储或分为16GB、32GB、64GB三个版本,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20mAh,运行基于Android5.1.1的MIUI 7系统。

大家认为该机售价几何?

推荐阅读:微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