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首批诺基亚N1瞬间售罄

发布时间:2020-10-14 04:4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平板电脑】1月9日下午12时,第一批NokiaN1开放选购,短短的数分钟后便宣布售完,但未发布实际供应总数。NokiaN1第二批将于1月15日对外开放选购,一月初刚开始预定,也是小米模式,让手慢的朋友如何活。

手慢压根抢不上 第一批NokiaN1一瞬间售完

第一批NokiaN1一瞬间售完

NokiaN1创出多种第一,中国第一款Anroid 5.0平板电脑、全世界第一款Z Launcher页面平板电脑、全世界第一款选用Type-Capi接口的平板电脑。NokiaN1先发销售市场是内地,由此可见Nokia对中国销售市场的高度重视水平。

手慢压根抢不上 第一批NokiaN1一瞬间售完

选购标准

NokiaN1选用一体成形铝合金型材外壳,薄厚仅6.9mm、重318克,便携式很非常好。

配备层面,NokiaN1选用7.9英寸眼底黄斑全贴合屏幕,屏幕像素密度324ppi,配用64位intelZ3580四核处理器,配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此外,NokiaN1还有着2GB运存、32GB储存空间(没有18GB的版本号),5300mAh容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达到10钟头。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联想VIBEShot的颜值确实高,来几张外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