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红米预告新品:与K20同台亮相

发布时间:2020-10-24 09:1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月27日信息,红米手机官博公布,Redmi旗舰级新产品发布会意外惊喜不仅一个,依据官方网发布的宣传海报,有网民猜想此次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发布红米笔记本。

以前一款名叫“RedmiBook 14”的机器设备根据了SIG验证,从取名看得出它有可能是明日要发布的新产品:红米笔记本,“14”说明其显示屏尺寸为14英寸。

红米笔记本?红米note预告片新产品:与K20同场现身

缺憾的是,相关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配备信息内容临时还不知道的。依照红米noteRedmi的品牌策略,红米笔记本必定会是一款主推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

卢伟冰注重,针对Redmi来讲,完美性价比高是一种价值观念,是一种运营模式,是发展战略并非战略,是一种极其少见的工作能力。廉价并不等于性价比高,完美性价比高并不是做划算,只是做更强的商品,更为物有价值。

除开很有可能会公布全新升级笔记本电脑,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也将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现身。

据了解,红米noteK20系列产品包括K20和K20 Pro2款,在其中K20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30移动应用平台,K20 Pro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旗舰级服务平台。

二者均选用无流海、无水珠、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状,前摄像头选用升降机构计划方案,后置摄像头sony48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电池电量为4000mAh,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

红米笔记本?红米note预告片新产品:与K20同场现身红米笔记本?红米note预告片新产品:与K20同场现身

推荐阅读:智慧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