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华为高端中端的代表机型,口碑超好

发布时间:2020-07-12 04:4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一个是华为P30 Pro

P30pro已经上市几个月了,但它仍然是最强大的拍照手机,也是功能最齐全的手机之一。在外观上,这款手机后盖的颜色设计让人脱颖而出,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这也是这款旗舰手机的主力。从P20的极光色到P30系列的天空色,华为确实改变了很多,甚至引领了安卓手机的设计方向。此外,这款手机的屏幕下指纹非常好,触摸就能打开,几乎没有延迟。

华为高端中端的代表机型,口碑超好

此外还有手机引以为豪的拍照体验。加上长焦镜头,可以达到50x的数码变焦,提高了拍摄体验,进光量也增加了很多,使照片更加柔和细致,看起来非常漂亮。这次夜景的拍摄能力已经升级,照片亮度很高,而且算法优化成熟,这是一款完美的拍照手机。

第二个是荣耀20 Pro

这款手机入手只需3299元,但达到了旗舰级的品质,非常高的性价比。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也就是常说的"挖孔屏",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而处理器也是华为的旗舰产品麒麟980,性能不用担心,各种大型游戏都没有问题。

华为高端中端的代表机型,口碑超好

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也是其拍照功能,后面四个摄像头,超广角,变焦,微距摄像头应有尽有,加上一个4800像素的主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满足很多需求。而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3200万像素,面部特征十分突出,高像素和AI功能,可以实现更真实,更微妙的美颜效果。这款手机是目前荣誉阵营中最好的手机,在整体配置上基本没有缩水,价格不是很高,性价比非常突出。

以上两款手机都有很好的口碑,代表了华为的高端和中端手机水平。整体表现也很好。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