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福建泉州溪东边防派出所“手机充电站”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09 12:1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福建泉州溪东边防派出所“手机充电站”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群众在“手机充电站”给手机充电

近日,福建泉州边防支队溪东边防派出所“手机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这个所在工作中发现,不少群众到派出所办事时,由于手机使用频繁、忘充电等原因,导致手机电量不足,影响了正常使用。针对这一情况,这个所专门在户籍服务窗口设置了便民“手机充电站”,方便群众手机没电时紧急充电。目前,“手机充电站”的指示牌、多功能充电接口及线路均已全部安装到位。同时,这个所在“手机充电站”旁边配置了饮水机、桌椅等,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渴了有水喝、累了有凳坐,享受便利、快捷、顺畅的优质服务,提升和塑造了这个所为民、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黄诗前 王朔)

推荐阅读:苹果7p哪个系统最好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