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南海经济网主页 > 娱乐 > 正文 >

《如懿传》里面为什么白蕊姬那么傲气?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6: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白蕊姬,在《如懿传》的后宫中是一个奇怪的存在,一个出身低微的乐姬被皇上宠幸封为答应后,却是敢公然对皇后不敬,与高贵妃顶撞,对其它妃嫔更是一概不放在眼里。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她如此傲气,甚至飞扬跋扈。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几个原因。

《如懿传》里面为什么白蕊姬那么傲气?

1、因太后是她背后之人,才使其骄横张扬。

我们都知道白蕊姬是太后安插在皇上身边的人,有太后在其背后撑腰,自然会表现的嚣张跋扈一些。这从她第一次出场就能看出来,为皇上演奏的时候,只有她使用象牙琵琶,明显是故意安排好的,接下来她甚至于公然的向皇上抛媚眼,凭她一个乐姬如果没有人教授和背后支使,怎敢如此胆大妄为,并且是当着高贵妃的面。然而可悲的是她仅被做棋子之用,得了“下红之症”后,被太后所弃。

《如懿传》里面为什么白蕊姬那么傲气?

2、仗着皇上的宠爱,使其恃宠而骄。

小说中,白蕊姬是皇上登基后第一位纳入后宫之人,所以有些恃宠生骄,不把所有人放在眼里,包括皇后和高贵妃在内。皇上对她也是宠爱有加,因为她的琵琶弹的好,性格也并非那种唯唯诺诺之人。另外,她也懂得如何求得皇上庇护,皇上曾许诺她:“便是出身低贱,只要朕要你在朕的身边,就没有人可以说什么”,有了皇上的加持,她更是张扬的不可一世起来。

《如懿传》里面为什么白蕊姬那么傲气?


推荐阅读:薇娅直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2-2020  南海经济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